DISI Automatic Disintegration Tester

DISI 自動崩散(專利電磁感應)

LAB.line 製劑配方測試

創新電磁感應元件設計

DISI系列 電磁感應 崩散時間 試驗系統採用最先進的獨特電磁感應技術,以電磁感應原理偵測藥錠崩散時間,此種設計有別於一般的光學感應系統。

藥錠於溶液中崩散後勢必使溶液混濁!而混濁的溶液又勢必影響光線的穿透,甚至產生散射、反射,這些現象必然干擾偵測! 使光學系統身陷霧水之中! 但 ~在電磁感應系統中沒有此一問題!

1.組裝元件並放入藥錠

2.basket上下震盪,藥錠崩散中

3.藥錠崩散完全,感應片沉入電磁感應區

藥錠崩散完全後,感應片 完全沉入電磁感應區誘發電磁感應!終止實驗並記錄時間 ! 一般的光學偵測!此時還在一頭水中!

操控介面選用 與 21CFR PART11

DISI 可選擇簡易的觸控介面操作,或 隨時升級個人電腦操控。數據輸出可以CSV或TXT等格式呈現,或直接列印報告。


觸控介面操作的平板電腦內建4GB的儲存空間,支援報告列印,並可以USB隨身碟存取資料,系統設計符合EP / USP法規要求。

如果有進階的電子數據管理需求,可選擇符合21 CFR Part 11 規範的 Ph21 資料庫管理軟體,或其他的LIMS 管理系統,但系統操控介面必須升級至個人電腦操控介面!

Baskets 設計 與 溫控

Baskets只需幾個快速簡單的步驟即可拆卸、清洗。

溫度以水浴式恆溫控制單元加熱, 每個Basket都配備有自己獨立的溫度感測器,持續記錄溫度,溫度若超出限制範圍系統會發出警報並終止測試。


博士科儀 Charles Ischi AG DISI系列 全自動電磁感應 崩散時間 試驗系統

磁力吸附 與 電磁感應連線 : 拆卸容易,不須組裝電線管路。

快速鎖定 : 防止 感應片 在試驗中被甩出!

透明試驗管 : 便於視覺觀察、監控

選擇需要的槽數

DISI系統符合EP/USP 法規的規範! 設備硬體提供四種規格分別為 : 單槽DISI-1、雙槽DISI-2、三槽DISI-3 和 四槽DISI-4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