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R Automatic testing system with active ingredient content measurement

近紅外線全自動非破壞性藥錠測試系統 硬度/重量/厚度/直徑/均一度

IPC.line 生產線製程品管

UTS4.1-NIR

UTS NIR 近紅外線全自動非破壞性藥錠測試系統,可自動化測試 重量、厚度、直徑、長度 和 硬度 等物理性參數,並以近紅外線光譜(FT-NIR)以非破壞性的方式檢測藥錠的活性成分含量。

PAT 製程即時分析

UTS NIR是一種專為生產線即時偵測監控的PAT工具(Process Analytical Technology),因採用近紅外線直接對產品掃描檢驗,因此不會破壞製品,不論是用於生產線或作為實驗室中的離線測試都非常適宜。該系統符合歐洲和美國藥典,符合21 CFR Part 11標準,絕對是品質驗證的最佳工具。

Tablet positioning 藥錠定位裝置

專利的精確藥錠定位裝置可將受測試樣品定位在±0.1mm的誤差範圍內,確保測量結果絕對精確!

模組化設計

模組化設計可輕易的選用所需配備,組合出客製化系統,系統化的模組化設計也使設備便於 拆裝、清潔、維修、升級 ,也使得UTS NIR 更容易客製化的與各式各類的錠劑生產設備整合,使製劑廠的線上即時品管更得心應手。

物理參數測量

NIR進樣裝置

近紅外線分析模組

劣質品自動撿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