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TS4.1 Universal Tablet Testing System

UTS4.1 工業自動化 硬度/厚度/直徑/重量/寬度

IPC.line 生產線製程品管

UTS4.1基本核心

UTS4.1系列

是為工業開發的通用和全自動測試系統,可測量藥劑硬度、厚度、直徑、重量 和 寬度 等參數,可與製程設備整合,直接同步進物理性品管監控於生產線上。

UTS4.1為基本核心裝置,以UTS4.1為基礎可加裝選用模組,以強化不同功能因應各種需要。 因此Charles Ischi AG 設計有多種模組套件,拆裝容易,升級簡便!另外可以和Charles Ischi AG 的PH21 software(LIMS 實驗室數據整合管理系統)整合,符合 FDA 21 CFR Part 11規範 !

三階段除塵

1. 專利的藥錠自動進樣滑槽,在測試前會進行第一階段除塵

2. 每顆錠劑都會經過粉塵傳感器偵測,然後一顆一顆進入轉輪傳輸。

3. 當藥錠一顆顆分離進入輸送轉輪前,會進行第二階段除塵,以確保整個工作站的無塵狀態。

4. 在硬度試驗後產生的粉塵和碎屑會被收集在輸送轉輪下方的抽屜,這是第三階段除塵

自動清潔

為保持通過測試站的輸送帶清潔,轉輪內部有24個PTFE刮刀將粉塵和藥錠碎屑清除。

藥錠定位

智能設計的傳輸轉輪,使藥錠在經過不同測量站時,能正確定位以準確測得 重量,厚度,直徑和硬度 等數據。

各式轉輪應付各種形狀藥錠

UTS4.1 備有多種不同設計的傳輸轉輪,個轉輪獨特的鈎爪,能因應各種形狀藥錠的定位。




系統擴充 與 製程連線

UTS4.1 可連接整合到生產線,成為製程系統的一部分,執行線上即時生產品質監控,並接受Ph21 software 或 相關LIMS 系統 的資訊管理。

依不同需求UTS4.1 提供各種擴充的客製化方案,以下為最主要常見的擴充 或 改裝 方案:

  • S7 - 帶有特殊進樣器,適用於最大直徑為25 mm的藥錠。

  • S8 - 適用於最大直徑為50 mm的藥錠檢測。

  • S9 - 專用於迷你、小顆粒藥錠檢測。

  • S16 - 輸送帶進樣 與 5路分流

  • S17 - 2路分流

  • S20-FC - 單片輸送器 與 防塵設備加裝

系統整合示範影片

可選用擴充套件

數據分析管理軟體

50 mm藥錠檢測模組

OZB定位模組

進樣分流模組

藥錠氣流傳輸系統(可安裝單管)

2路分揀分流器

3路分揀分流器

50N、800N 硬度感測器

進樣器,有12、24、48等進樣規格

已測樣品回收器,有12、24、48等規格

移動腳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