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ing and Filling Machine

數粒充填機

Counting Machine for OSD Forms 數粒充填

ISCHI 數粒充填機 符合 GMP 的專業計數和填充規範,適用於片劑、膠囊、糖衣錠和其他模製產品,防塵防水認證等極 IP65 為防塵最高等級! 適合製藥業、製藥和合約製造的日常使用。

IP65 防塵防水認證 : 國際防護等級認證International Protection Marking, IEC 60529)亦稱作異物防護等級(Ingress Protection Rating)或IP代碼(IP Code),定義了機械和電子設備能提供針對固態異物侵入(包括身體部位如手指,灰塵,砂礫等),液態滲入,意外接觸有何等程度的防護能力。 第一位數字 6代表完全防塵等級,第二位數字代表5低壓水柱防水等級。(維基百科)

計數功能

填充、計數 至選定的單位數量(欲填充的容器數量和每個容器的物品數量可自由調整) 或 用於進貨檢查,計數直至清空存放容器,該設備透過直覺式的觸控螢幕介面進行操作,容易上手。

清潔維護

設備內建清潔裝置,可以選擇性地開啟,連接到壓縮空氣接口,以 1-5 bar壓清潔力捷。設備 外殼 和 儲存容器 均採用不鏽鋼和鋁製 DURIN-COAT® FDA 防護塗層,format disk 計數分格盤為PET聚酯材質。

應用的靈活性

無論您要加工的是錠劑、膠囊 還是 藥丸,藉由易於更換的 format disk 計數分格盤,幾乎可以在機器上精確計數任何劑型,對於 膠囊 和片劑 等所有標準配件產品,都有現貨供應 ! 對於特殊規格需求也有解決方案和其他產品,我們通常會為您製造這些產品,而無需支付額外費用。

自動換瓶轉輪

為選用的附加模組,可將設備升級為全自動灌裝系統,根據 瓶子/容器 的尺寸規格 填充模組一次最多可以填充 32 個容器,系統只需連接到機器的 I/O 連接埠即可使用,填充模組可以透過 高度可調機腳 調整到不同的容器所需高度。